使命宣言

我們是一家具前瞻思維的律師事務所,致力於在變幻莫測的世界創造恆久價值。

對法律的熱誠和保護客戶權益的決心是我們多元文化團隊的動力,我們不懈追求卓越的服務品質和創新的法律解決方案,助力客戶保持市場領先地位,由於我們瞭解他們的願景和挑戰,我們成爲這些業務和企業領先者信任的顧問。

我們在不同市場和產業領域擁有良好的業績記錄,不論是從高風險訴訟到市場首次交易。我們在澳門、香港和里斯本的辦事處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為大中華地區和葡語國家的人員和企業架設橋樑。

澳門
香港
里斯本
市場
4+
語言
12
合夥人
15+
市場資歷
40+
專業人員
80+
隊伍

動態平衡

動態平衡是相互依存的力量之間的正向連接,它定義了我們的立業之本。這種平衡不是靜態的,而是動態的,只有透過練習、運動和指導才能實現。它需要適應、驅動力和可靠性。我們相信,掌握這些動態並遵守最高道德原則可以帶來可持續和成功的業務。

在這個變幻莫測的世界,MdME動態平衡是我們對周遭的人, 客戶,同事和社區所恪守的承諾。

通過動態平衡,我們推動一種賦權和共情的文化,在百花齊放的力量與協和活力的環境中,我們茁壯成長,銳意對社區創造持久的影響力。

精力充沛 永不止步
善於協作 善解人意
果敢且可靠
活力與經驗

動態平衡

多元文化

多元文化

我們樂於接納不同背景、文化和經驗所帶來的豐富多樣性,並深信這些差異是推動創新和進步的動力。 我們的包容性文化積極推動和表彰每個團隊成員的獨特貢獻,創造一個暢所欲言的環境。 透過吸收多元文化,我們展現出我們所效忠的全球化格局,並針對客戶多樣化的需求提供最全面的解決方案。 我們歡迎並推崇多元的視野,為本所建立一個生氣勃發、和諧的工作環境。

企業社會責任

企業社會責任

我們深知我們不僅應對客戶負責,亦須對廣大社區和法律職業本身負責。 我們進行多項社會活動,皆因我們滿懷熱情,致力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

我們致力於透過無償法律服務回饋社區。 我們認為司法援助是一項基本權利。 為此,我們努力,利用專業知識為需要法律援助的個人和案件提供無償法律服務,希望每個人均有機會獲得司法協助。

我們致力於培育法律事業的未來接班人。 我們相信年輕法律人才的潛力並幫助他們茁壯成長。 我們很榮幸能夠透過 MdME卓越獎學金計劃在他們的成長過程中發揮作用,該計劃旨在表彰和獎勵澳門和葡萄牙最優秀的法學生。

排名及獎項

多年來,我們對卓越和創新的不懈追求贏得了客戶和業界的認可和讚賞。 在多個業務領域中, 本事務所和多位律師屢次榮登知名律師獨立排名榜,獲評為各自執業領域的領軍人,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