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業

隨著全球保險業在金融體系中扮演愈加重要的角色,新產品和銷售渠道也在不斷開發,其監管和執法力度也不斷加強。

我們頂尖的保險業務團隊為全球最大的人壽和非人壽保險公司、再保險公司、養老基金管理公司和中介機構等客戶提供各類諮詢服務並處理訴訟事宜。

我們就市場准入及綠地許可、收購及結構重組、投資組合轉讓、產品開發及本地化、分銷、政策審查及監管合規事宜提供諮詢服務。我們與內部法律和合規團隊並肩協作以滿足客戶在公司治理、數據及網絡保護、外包及代理管理,以及風險及資本相關事務等領域的運營和監管需求。

我們與監管機構建立建設性關係,並經常指導行業協會和其他利益相關方適應新出現的監管及市場趨勢。我們亦密切關注能提高行業效率的技術創新。

在糾紛方面,我們的團隊處理各種索償糾紛包括一般責任、董事及高級管理人員責任、專業責任、網絡風險、醫療事故、產品責任、業務中斷和財產損失等。我們亦代表客戶處理因違反法規而引起的行政訴訟和調查,以及代理機構和其他商業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