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萬利 José Leitão

合夥人

下載電子名片
李萬利 José Leitão

李萬利是我們的合夥人兼合規和監管業務負責人。在廣泛的公法事務中,他擁有豐富的法律顧問經驗,被公認為建築和金融服務領域的優秀律師。

在合規業務中,李萬利代表國內企業集團和跨國公司處理複雜的合規工作,重點是跨境數據隱私、反洗錢、反腐敗和消費者保護。他經常處理跨司法管轄區的工作,審查客戶對外和對內的文件和政策,以及把它們本地化。

李萬利的領域還包括建築及基建設施業務。他擅長行政招標法和建築糾紛,曾在大型公共和私人項目招標程序中代表基礎設施公司和聯營企業,以及在保全程序前後的行政訴訟中代表他們。他還就城市規劃的各個方面提供建議,包括起草和修訂相關立法和輔助法規。

在金融服務業務中,李萬利代表零售和投資銀行、金融資產交易所、支付服務和財富管理公司處理一系列許可和監管事務,包括提供諮詢服務和處理侵權事宜。他就市場准入許可和金融產品和衍生品協定(尤其是ISDA)的審查和本地化提供法律諮詢服務。

李萬利目前是我所里斯本辦事處的負責人。

專業資格

    葡萄牙律師協會

    澳門律師公會 

學歷

    里斯本大學法學院法律學位

會員資格

    澳門建造商會 – 名譽顧問

排名及獎項

  • 國際金融法律評論 IFLR1000
    2023 | Highly Regarded - Banking and Finance
    2022 | Highly Regarded - Banking
  • Asialaw
    2023 | Distinguished Practitioner - Banking and fin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