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

金融业瞬息万变,其发展既受到科技进步的推动,也受到消费趋势的变化以及法律和监管改革的影响,且本地和国际层面的规则往往相互重叠。

我们的客户群覆盖世界顶级的金融机构,包括零售及投资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支付服务提供商、托管人、小额贷款公司、财富及资产管理公司、电子交易平台及数字金融创新企业。

我们的金融服务团队就监管及合规事宜提供全方位谘询,包括金融实体的许可及设立,以及合规计划(如反洗钱和反腐败计划)的审查。我们亦协助客户构建及授权新的金融产品、外包及分销、公司治理、内控以及数据和网络保护。我们亦代表客户处理因违反监管规定、执法调查、欺诈指控和金融产品纠纷而引发的行政诉讼。

我们与监管机构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并时常指导行业协会和其他利益相关方适应新的监管及市场趋势。我们藉由数十年的经验,对行业有深刻的理解,并运用这些经验协助客户实现其商业目标,同时确保时刻满足合规性及坚持风险最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