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

随着全球保险业在金融体系中扮演愈加重要的角色,新产品和销售渠道也在不断开发,其监管和执法力度也不断加强。

我们顶尖的保险业务团队为全球最大的人寿和非人寿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养老基金管理公司和中介机构等客户提供各类谘询服务并处理诉讼事宜。

我们就市场准入及绿地许可、收购及结构重组、投资组合转让、产品开发及本地化、分销、政策审查及监管合规事宜提供谘询服务。我们与内部法律和合规团队并肩协作以满足客户在公司治理、数据及网络保护、外包及代理管理,以及风险及资本相关事务等领域的运营和监管需求。

我们与监管机构建立建设性关系,并经常指导行业协会和其他利益相关方适应新出现的监管及市场趋势。我们亦密切关注能提高行业效率的技术创新。

在纠纷方面,我们的团队处理各种索偿纠纷包括一般责任、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责任、专业责任、网络风险、医疗事故、产品责任、业务中断和财产损失等。我们亦代表客户处理因违反法规而引起的行政诉讼和调查,以及代理机构和其他商业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