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們一起開始您的旅程

消息 | 08 四月 2024

各位法律專業的學生和熱衷法律事業的人士們! 準備好展開您的法律之旅了嗎?

我們的團隊正在擴大,並積極尋找對法律充滿志向的人才加入我們。

作為一名實習律師或法律助理,您將有機會在一個互相支持和協作的環境中與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共事,獲得多元化法律實務領域的寶貴經驗。

此外,我們的MdMExcellence卓越計畫嘉許優秀的雙語本地法律學生,並為他們提供支持、指導和暑期實習機會,推動他們的職業發展。

不要錯過與我們一起開創無限可能性的旅程。

實習律師/法律助理

申請截止日期: 2024531

 

為什麼加入我們?
  • 您將有機會與我們擅長開拓嶄新法律解決方案和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合作,為各個行業的不同客戶提供服務。
  • 您將沉浸在跨越多個領域和部門並具挑戰性的法律項目中,當中涵蓋資本市場、商業、企業併購、爭議解決、勞務、知識產權和科技等領域。
  • 您將由我們的人才管理委員會引領,並接受個人化的指導,促進您的個人和職業成長。
  • 您將能夠參與企業社會責任活動並回饋社區,透過志願服務和提供法律專業知識,支持需要法律援助的個人和團體。

 

我們正在尋找

我們尋找具備紮實的學術背景,並展現出團隊合作、自我激勵、勤奮、靈活應變和勇於突破等特質的候選人。 除了這些出色的特點之外,候選人還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 流利的英語和中文口語和書寫能力;
  • 懂葡萄牙語者優先考慮;
  • 必須持有澳門或葡萄牙大學的法學學位或以上法學學歷。

 

如何申請

請在申請截止日期前將您的履歷以英文/葡萄牙文形式和成績單發送至 people@mdme.com

 

MdME卓越

申請截止日期: 2024531

 

MdME卓越獎學金旨在表彰和嘉獎在澳門或葡萄牙進行學業的傑出雙語(中文和葡萄牙語)澳門本地法律學生。 我們的主要目標是透過為他們提供寶貴的機會,培養和發展年輕的法律思維,並協助他們在學術和職業追求中取得卓越成就。

 

 

澳門辦事處

里斯本辦事處

與澳門大學合作

 

我們提供

一等獎:15,000澳門幣

二等獎:10,000澳門幣

一等獎:1500歐元

二等獎:1000歐元

1 個月的暑期實習機會

1 個月的暑期實習機會

申請期間

2024年5月1日至2024年5月31日

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5月31日

資格要求

四年級雙語(中文和葡萄牙語)法律學生

三年級於葡萄牙就讀的澳門本地法律學生

累計 GPA 15 以上

累計 GPA 15 以上

如何申請

符合資格的學生將由澳門大學法學院通知申請手續

  1. 成績單
  2. 履歷

請在申請截止日期前將您的履歷以英文/葡萄牙文形式和成績單發送至 people@mdme.com

  1. 一頁個人陳述
  2. 成績單
  3. 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