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法律前瞻

我们是一家具前瞻思维的律师事务所,致力于在变幻莫测的世界创造恆久价值。

我们多元文化团队以不懈追求卓越的服务品质和创新的法律解决方案为推动力,助力客户保持市场领先地位,我们在澳门、香港和里斯本的办事处具有独特的优势,为大中华地区和葡语国家的人员和企业架设桥樑。

我们的使命

动态平衡是相互依存的力量之间的正向连接,是我们在这个变幻莫测的世界对周遭的人所恪守的承诺。

通过动态平衡,我们推动一种赋权和共情的文化,在百花齐放的力量与协和活力的环境中,我们茁壮成长,锐意对社区创造持久的影响力。

MdME 推出新品牌形象

MdME 推出新品牌形象

顶置文章
我们的新品牌形像以 Balance in Motion 的精髓为中心,反映了公司的变革历程,代表了 MdME 的新策略和未来愿景。 自十五多年前成立以来,MdME 一直致力于提供卓越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其基础是卓越的技术、法律创新和无与伦比的回应能力。 这种独特的价值主张使MdME 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