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

我们的知识产权团队代表多个世界顶级品牌和科技公司处理知识产权相关的诉讼和非诉事务。

我们协助客户保护及充分利用知识产权,例如商标、专利、设计、版权、域名和实用新型专利。我们的知识产权团队协助各行业客户将知识产权组合商业化,经验非常丰富。

我们擅长在许可协议、合资企业、合作、出售、知识产权尽职调查、赞助协议、特许经营和其他商业合同方面提供谘询服务。

我们愈发关注创新技术和新兴知识产权的专有性,并在具体法规尚未颁布时着力保护客户的利益。

在纠纷解决方面,我们的团队常常在不正当竞争、商业机密盗用、专利侵权、股份摊薄、假冒和非法占用等案件中协助客户维护并执行其知识产权。我们制定了专门的执行计划以加快与海关部门的沟通和协作,助力知识产权侵权问题的快速解决。

我们的知识产权团队代表客户注册和管理商标、专利、域名以及工业设计和模型。我们采用现代知识产权管理软件来保护一系列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品和科技品牌,并经常与其他国际律师事务所合作,参与跨国知识产权保护和协调工作。

“MdME 常常收到财富100强公司的委托,处理商标申请和维权事宜,近期还协助数家知名跨国企业收回了被抢注的商标。”

全球商标专业服务领跑者(世界商标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