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法律前瞻

我們是一家具前瞻思維的律師事務所,致力於在變幻莫測的世界創造恆久價值。

我們多元文化團隊以不懈追求卓越的服務品質和創新的法律解決方案為推動力,助力客戶保持市場領先地位,我們在澳門、香港和里斯本的辦事處具有獨特的優勢,為大中華地區和葡語國家的人員和企業架設橋樑。

我們的使命

動態平衡是相互依存的力量之間的正向連接,是我們在這個變幻莫測的世界對周遭的人所恪守的承諾。

通過動態平衡,我們推動一種賦權和共情的文化,在百花齊放的力量與協和活力的環境中,我們茁壯成長,銳意對社區創造持久的影響力。

MdME 推出新品牌形象

MdME 推出新品牌形象

頂置文章
我們的新品牌形像以 Balance in Motion 的精髓為中心,反映了公司的變革歷程,代表了 MdME 的新策略和未來願景。 自十五多年前成立以來,MdME 一直致力於提供卓越的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其基礎是卓越的技術、法律創新和無與倫比的回應能力。 這種獨特的價值主張使MdME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