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ME 推出新品牌形象

消息 | 11 十二月 2023

我們的新品牌形像以 Balance in Motion 的精髓為中心,反映了公司的變革歷程,代表了 MdME 的新策略和未來願景。

自十五多年前成立以來,MdME 一直致力於提供卓越的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其基礎是卓越的技術、法律創新和無與倫比的回應能力。 這種獨特的價值主張使MdME 從一家精品澳門辦事處轉變為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務、以業務為中心的律師事務所,在澳門、香港和里斯本設有辦事處,擁有80 多名敬業的團隊成員。

我們的新品牌形象體現了這一轉變,並反映了公司充滿活力和面向未來的發展軌跡。 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MdME 致力於幫助領導企業和具有前瞻性思維的企業家保持市場領先地位。 我們頂尖的多元文化團隊和地理位置優越的辦事處,使我們在連接大中華區和葡語國家的人員和企業方面具有獨特的優勢。

MdME品牌:

將 Balance in Motion 作為我們新品牌的精髓,MdME 擁抱公司內部相互依存的力量的聯繫,從而定義了其存在方式。 運轉中的平衡不是靜態的,而是動態的。 它需要適應、驅動力和可靠性。

在一個不可預測且不斷變革的世界中,我們相信掌握這些動態對於理解客戶的挑戰並幫助他們實現他們的抱負至關重要。

透過運動中的平衡,我們提倡賦權和同理心的文化。 我們依靠不同觀點和協作環境中的力量而蓬勃發展。 我們也渴望在經營所在的社區中產生持久的影響。

MdME 的執行合夥人 Rui Proença 表示:

“我們新品牌的精髓代表了我們基於法律創新、商業務實和無與倫比的響應能力的獨特服務水平。它反映了我們面向未來的發展軌跡以及我們在偉大時代與客戶並肩作戰的承諾。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