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ME榮登錢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 的第一級別

消息 | 21 一月 2024

MdME 在錢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 《2024 年澳門一般商法大中華地區指南》中榮登第一級別,創下我所排名新高!

MdME 現在收錄了澳門排名最高的律師,其中八位律師在名錄中突出顯示。 管理合夥人 Rui Pinto Proença 被單獨授予傑出執業者稱號,Carlos Simões 被評為第一級,其他六位律師也被評為傑出律師。

MdME 處於澳門律師事務所創新的前沿,為該地區具有前瞻性思維的律師事務所樹立了標準。 繼 2023 年 12 月推出新品牌並推出卓越網站後,團隊非常自豪能夠獲得與此相匹配的卓越排名。

布路平 (Rui Pinto Proença) 表示:「我非常自豪MdME 被公認為1 級律所,這對我們來說是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這些排名真實反映了我們的辛勤工作和奉獻精神,我們將繼續在法律領域樹立頂級律所的地位。 」

客戶對我們的評價(錢伯斯提供)MdME:

MdME的團隊反應靈敏,商業務實,合作愉快,並且具有很強的處理複雜和新穎問題的能力。

  • 歐路飛 (Rui Filipe Oliveira) 在處理複雜事務方面表現出非常強大的能力也非常專業,並且涵蓋廣泛的法律問題。
  • 李思浩 (Francisco Leitão) 是一位對當地問題有強烈意識的優秀律師,也是一位具有良好判斷力,才華橫溢的訴訟律師。
  • 布路平 (Rui Pinto Proença) 整體上反應敏捷,並將確保他的團隊完成工作。卡洛斯·愛德華多·科埃略知識淵博、反應敏捷且富有愛心。卡洛斯·西蒙斯知識淵博、可靠,能夠提供可靠的法律建議。發現我們的排名律師
我們的排名律師

布路平 (Rui Pinto Proença) – 傑出實踐者
史道加 (Carlos Duque Simões) – Band 1
李思浩 (Francisco Leitão) – Band 2
朱莉雅 (Julia Herold) – Band 2
歐路飛 (Rui Filipe Oliveira) – Band 2
羅方盛 (David Lopes) – Band 3
馬慧芬 (Rita Martins) - Band 3
高革義 (Carlos Eduardo Coelho) – 後起之秀

請在 Chambers.com 查看完整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