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ME透過新聘請加強我所金融服務和保險業務

消息 | 08 二月 2024

MdME 今天宣布澳門金融管理局前內部法律顧問譚致寧已加入我所,擔任澳門辦事處的資深律師。 譚致寧在澳門的 MdME 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並在為金融部門監管機構工作 5 年後返回該公司。

MdME 管理合夥人布路平( Rui Pinto Proença) 表示:「譚律師一直處於澳門金融業改革和監管監督的最前沿,他在這一領域的經驗非常寶貴。我們很高興歡迎他回MdME,毫無疑問,他會有幫助進一步增強我們在金融服務和保險領域的能力。」

譚律師表示:「MdME 擁有市場領先的金融服務和保險業務,這為我創造了一個令人興奮的機會,可以利用我在這些領域的經驗,幫助客戶探索現代金融和大灣區的新機會。我很高興能回到律師事務所並與公司熟悉的和新的面孔一起工作。」

譚律師在代表銀行、保險公司、金融資產交易所、基金經理人、中介機構、支付提供者和財富管理公司處理廣泛的許可和監管事務(包括諮詢和侵權方面)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他在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學法學院獲得法學學位,並在澳門大學法學院獲得國際商法碩士學位。 彼亦為澳門大學法學院兼任講師及博士生; 他的研究主要集中在信託、投資基金和保險法。